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來自幫友汪小姐的貼心服務!

各位幫友,
想不想享受自然芳香的療癒經驗呢?以下是來自幫友Emma的服務喔!用芳療按摩換素食一週,Peter覺得這主意很有創意!歡迎大家嘗試嘗試!
(照片來源:http://houseofpamper.com/Home_Page.html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各位芳鄰是否有發覺,近來天氣炎熱到無法忍受的境地。我一直在想,除了垃圾分類、減少能源使用,還有什麼是我可以做的

知道嗎?一個人吃素一天=減少4.1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氣量。

於是,我想到我可以做的,我和各位社區伙伴做個交換。

用一小時免費芳療按摩,和各位換吃素一週。(無肉、無魚、無酒、無蛋)

親愛的芳鄰可以選擇連續吃一週,或者分成很多餐在不同天。自由心證,讓我們一起為這個美麗的環境,也為自己的健康盡一份心力。

若對如何吃素不瞭解,或想知道如何吃的健康,也歡迎詢問。

事前準備:

請穿著寬鬆衣物,也歡迎先沐浴後再來按摩。

按摩部位:

全身,包含背部、手部正反面、腿部正反面,腹部依情況而定。

時間:

按摩時間1小時,但會需要事前與事後諮詢。因此請準備1.5-2小時。

我準備拿七月一整個月做這件事情,我可以的時間是:

『早』上午930

『午』下午200

『晚』晚上700

週一

週二

週三

週四

週五

週六

週日

午晚

早午晚

X

早午晚

早午晚

午晚

請先email預約,emmawong701211@gmail.com

並告知主要希望處理的問題
以及是否有特殊疾病 如 高血壓 癲癇......

1 則留言:

出入之間 提到...

汪小姐為地球的善念,及化為行動的實例,令人感動。
我最近已經開始素食日子。
愿更多人加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