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好片出借:來自幫友 Nancy!請大家多多捧場

Dear All,

2009/04/01 在Cathy 家聚會時我曾向各位提到我所有的花幣已"離家出走"了.....目前我錦囊羞澀, 所以我想請各位看一看是否需要借看我的DVD, 讓我有些收入才可以再度消費!(家庭版,只能讓幫友在家裡觀賞喔!)

1. 音樂表演DVD :
星光百老匯百科全輯
歌舞劇"CATS"
破銅爛鐵打著玩

2. 影片DVD :
放牛班的春天
香料共和國
真愛奇蹟
紅色情深
沉默的羔羊
天使的孩子
魔戒首部曲-魔戒現身
巧克力冒險工廠
怪獸電力公司
魔法公主
紅豬
交響情人夢

除了"交響情人夢"片數較多需花幣60外, 其他都是10花,
請大家告訴大家. 謝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