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活動取消

各位親愛的幫友們

這幾天又濕又冷 陰雨綿綿
看了氣象預報星期六放晴的機率極低
就算放晴 小公園潮濕的情況也不適合擺攤
又好多位有意願參予之幫友都因故無法參予
剛和慧儀商量
為了方便幫友們連絡已邀請的親朋好友
於是忍痛先通知取消星期六的跳蚤市場
期待農曆年前 我們能有機會再聚

先祝大家 2010快樂 順心

艷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 我是陳嘉珮
我們是一群由學生組成
想為暖化環保議題盡一份心力的團體
正在企劃一場生態攝影系列活動
主要是有關全球暖化的議題
其中一個部份是專題講座
想要邀請發起人
來談一談花錢幫的成立經驗談
時間是8月初 地點是誠品書店敦南店
請問您們有沒有興趣對大眾分享您們的經驗呢?

我的聯絡方式如下
stachiapei@hotmail.com
0958-050522
謝謝

wang 提到...

我在尋找劉艷如,誰可以給我他的聯絡方式,
請mail給我,youngwang232@hotmail.com,感激不盡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