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

來自幫友豔如的報導

以下是艷如和鄰居們幹的好事!!
1.從南吉那領來的無敵好吃佛手瓜
以我甜美得聲音幫他代銷以三至四顆為一單位,每一單位由10花錢購得,幸運得主為代文.雨潔.茗芬還有艷如!!
2.以30花錢跟玉芳購得半成品之毛線娃娃一隻,附帶一頓溫馨美味的午餐!
3.為對門之芳鄰雨潔,提供半套之精油手部按摩,精油由雨潔自備,我則提供身心舒暢人痛我不痛之按摩,外加提供場地供小孩追逐,代價則是20花錢!
4.連日陰雨,提供雨潔便車,小柚子而有了阿姨自製之可口果凍可以大快朵頤!
5.與代文分享和大夥在公共食堂一同包的粽子,粽子還沒送到手,卻已收到代文親釀之愛心桑葚果醬一罐

還有兩筆case等我的雙手去交易
一為吉仁,二是慧儀,請把美麗的花錢準備好,準備好好享受艷如提供之身心舒暢人痛我不痛之紓壓解憂按摩!

祝(大家) 邊賺花錢邊花錢愉快

艷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