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來自幫友雨潔的報導




各位幫友,

在我們的供需表裡面,有不少幫友需要剪頭髮的服務,

以下是來自雨潔的報導與照片,歡迎大家找雨潔剪髮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上上星期Peter找我幫他key in一篇文章

剛好我從花錢幫的服務需求一覽表得知Peter需要剪頭髮

就順便問問Peter是否願意剪頭髮

Peter毫不考慮的答應了

高興的是我原來也可以出一點力

我以為我只有花錢的份 嘻嘻~

雖然我不是從事美髮的

但秉著幫老公剪髮的幾年經驗

簡單的理髮應該不成問題

剪髮的那個下午 非常的熱鬧

還沒剪髮就有鄰居來詢問房子的問題

剛好對門芳鄰艷如有朋友念真的來訪

多了個幫我們拍照及監督的好幫手們

女兒守心看到有叔叔阿姨來家裡

也開心地跳來跳去

就在這熱鬧歡欣的氣氛下剪完頭髮

假如有幫友需要剪髮的服務

歡迎來電 只要是我能力所及

我都非常樂意

雨潔

沒有留言: